English

“俞兆林”2千万拿来搞“馈赠”保暖内衣“重新洗牌”拼价格

2000-12-11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(记者 是兆新)愈演愈烈的保暖内衣大战已开始从广告大战进入市场争夺战,率先挑起这场价格大战的则是“俞兆林”的“大赠送”。

据了解,上海兆林实业有限公司已于近日宣布,9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始为期一周的“2000万元广告费大赠送”活动,将原计划投放的2000万元广告费以增品形式向消费者送出,即凡购买一套内衣者都可获得保暖单褥、单上衣、袜子或者手套,其中在北京市场的赠品总价值在350万元左右。“俞兆林”这种调转船头讨好消费者的迹象显示,今冬最热的保暖内衣市场的广告大战已接近尾声,继之而来的则是一场动用杀手锏的促销降价大战以争夺市场。上海兆林实业公司日前在电话中回答记者时承认,此前该公司投入的大量广告费用并没有收到太大的效果,他认为目前保暖内衣市场的竞争极为白热化,各种品牌鱼龙混杂,因此保住市场份额和地位已显得至关重要。“俞兆林”已开始的“买一赠一”方式是为了改变当前那种消费者只能听或看的广告形式。

尽管一些厂商对此大都出言谨慎,但一些业内人士仍认为,全国保暖内衣的销售终止期在元月初,旺季是在12月中旬,因此“俞兆林”现在以优惠政策争取消费者大有“醉翁之意不在酒”的味道。此前保暖内衣业高额的广告投入加上众多品牌的激烈竞争,造成了目前保暖内衣市场终于从口水式的广告战走上了“真刀真枪”的促销也恰恰印证了这一点。但也有人士认为,价格战的到来可以帮助目前混乱的保暖内衣行业进行一次重新洗牌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